借阅:14 收藏:0

/于立坤著

ISBN/ISSN:978-7-5596-4402-2

价格:CNY49.80

出版:北京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2020

载体形态:259页 ;23cm

丛编:大头侃人

简介:本书剖析了任正非与华为一路走来的辉煌与传奇。内容包括:四十年磨砺;中华有为;飞渡;天才憾事;至暗时刻;王者之相;同频共振;走出去,活下去;华为手机;芯片战争;美国为何要拼死打压华为;华为为什么伟大。

中图分类号:K825.38

责任者:于立坤 著

  • 评分:
  • 加入暂存架

豆瓣内容简介:

企业家也可以讲得很有趣!
你没有听过的任正非与华为30年商战史。
【编辑推荐】
✦ 火爆全网人气主播!收听量超5.9亿!《大头侃人》重磅推出!
✦ 作者节目自上线以来,创造了素人主播百天点击量过千万的收听奇迹!上线仅10个月播放量破亿,与高晓松、梁宏达一起,成为蜻蜓全网 的前三甲主播!
✦ 一个有说、有笑、有哭、有骂、有心的任正非,一个繁华似锦、烈火烹油、激流涌动的华为。
✦ 讲透任正非与华为一起走来的辉煌与传奇:
任正非是一个注定要永铭中国商业史上的伟大人物,他重新定义了中国企业家精神。他的创业故事激励着无数企业家奋斗。他缔造的华为企业和他一样沉稳、低调,历经沉浮坎坷,却披荆斩棘,屡次登上时代的巅峰。
这一路,是九死一生,这一路,是万劫幸存,这一路,是屡败屡战,华为没有神话,只有三十多年连绵不断的奋斗血泪史。
-
【内容简介】
一个任正非,半部当代史。
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从任正非的成长经历来看,他其实是一个大时代的缩影。
很多人说华为是一家非常伟大的公司,那么华为究竟伟大在什么地方?它这些年凭什么横扫亚欧大陆,所向披靡,成为当今世界电信行业的王者?
偏偏任正非非常低调,从来不愿意宣传自己,所以外界对他知之甚少,偶有介绍华为和他的书问世,一时间洛阳纸贵。我们今天讲华为的故事,就要从头讲起。
-
【作者简介】
于立坤
蜻蜓FM王牌主播,爆款栏目《大头侃人》收听量已超5.9亿。山东盛狮文化传媒联合创始人。
作者节目自上线以来,创造了素人主播百天点击量过千万的收听奇迹!上线仅10个月播放量破亿,成为蜻蜓全网的前三甲主播!
作者以丰富的理论体系和多元的观察角度,用特有的幽默和温情,深度剖析这个时代的商界巨子,为听众提供创业和投资借鉴。本书是他潜心研究、数易其稿、耗时最久的一部作品,深受听众喜爱。

豆瓣作者简介:

于立坤
蜻蜓FM王牌主播,爆款栏目《大头侃人》收听量已超5.9亿。山东盛狮文化传媒联合创始人。
作者节目自上线以来,创造了素人主播百天点击量过千万的收听奇迹!上线仅10个月播放量破亿,成为蜻蜓全网的前三甲主播!
作者以丰富的理论体系和多元的观察角度,用特有的幽默和温情, 深度剖析这个时代的商界巨子,为听众提供创业和投资借鉴。本书是他潜心研究、数易其稿、耗时最久的一部作品,深受听众喜爱。

目录:

第一章 四十年磨砺
1983年,任正非离开了军队,踏上了深圳——全中国最有活力的这片热土。
第二章 中华有为
商人的终极目的是挣钱,企业家的终极目的是改变世界,这是二者最大的不同。
第三章 飞渡
这是华为芯片事业的起点,也是华为海思的前身,华为鼎鼎有名的麒麟芯片,追根溯源的话,就在这里。
第四章 天才憾事
李一男对于华为有多重要?我用一句话就可以形容:一个李一男,半部华为史。
第五章 至暗时刻
任正非想不通,在他看来,权力、利益(员工持股在90% 以上)、舞台,甚至真情,他都给了员工,而这些人却选择背叛,他痛苦,他迷惘,他更心寒。
第六章 王者之相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风雨真正到来的时候,才能看出哪些人是雄才大略、哪些人在纸上谈兵。
第七章 同频共振
在中国通信行业,大家都知道“左非右芳”。
第八章 走出去,活下去
“国际化”这个词看起来光鲜艳丽,对华为来说,意味着华为年轻人的青春、汗水和牺牲。
第九章 华为手机
如今华为手机如日中天,但在当初,任正非是最强烈反对华为做手机的人。
第十章 芯片战争
华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 1000 次死亡,只是值得庆幸的是,任正非和华为1001次地站了起来。
第十一章 美国为何要拼死打压华为
贸易战打的是现在,科技战打的是未来,而华为的底牌还没有翻完。
第十二章 华为为什么伟大
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从任正非的成长经历来看,他其实是一个大时代的缩影。

分馆名 馆藏部门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架位导航 卷期 状态 异地预借
A 昌平馆社科图书区(四层) C1148042 K825.38/199 C1148042 架位导航 在架可借
A 东区馆科技期刊阅览区(三层) C1156642 K825.38/199 C1156642 架位导航 在架可借
序号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藏书部门 流通状态 年卷期 装订册 装订方式 装订颜色
    类型 说明 URL
    评 论
    评分:
    发表
    >

    北京创讯未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9032139

    欢迎第11434578位用户访问本系统